get win facebook

玉山U18對抗賽/辜仲諒請吃牛排 宋晟睿:拿冠軍回報

2020-07-04 11:16:00

2020-07-04 11:16 聯合報 聯合新聞網/台東即時報導

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請U18中華培訓隊吃牛排。圖/中華棒協提供

為了選出年底2020年亞洲青棒錦標賽18人正選名單,中華培訓隊目前正在台東體中進行藍白對抗賽,日前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到場訪視並給予勉勵,他還答應球員們要請他們吃牛排,隊長宋晟睿說:「要拿冠軍回報理事長。」

玉山U18藍白對抗賽從上月29日展開9天7戰的比賽,辜仲諒則是在7月1日賽前到訪,他以林威助、王建民等名將的經歷勉勵球員,更提醒他們要拿出「態度」及「永不放棄」的精神。

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(中)到台東探訪U18中華培訓隊。圖/中華棒協提供

辜仲諒十分關心球員們移訓是否受到妥善的照顧,承諾給予培訓隊移訓加菜金,不只昨天中午的菜色就多了牛排,晚上更是履行日前招待全隊吃牛排的承諾。

「非常感謝理事長的用心,也很感動,這次目標不止是要拚自己生涯首次U系列的正選名單,更要拿一座冠軍回報理事長。」宋晟睿透露,當天辜仲諒到場勉勵他們,最讓他印象深刻的就是要大家拿出態度,「態度決定一切。」

昨晚用餐氣氛十分歡樂,不少球員還都加點第二客,來自大理高中的李展逸就開玩笑說,要不是餐廳已經接近打烊,自己還可以再吃第3客,「真的很謝謝理事長,我也會全力以赴,展現實力闖進正選名單,為中華隊做出貢獻。」

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請U18中華培訓隊吃牛排,隊長宋晟睿開心比讚。圖/中華棒協提供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78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