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U18對抗賽/曾子祐猛打賞 盼入選國手

2020-07-06 19:01:00

2020-07-06 19:01 聯合報 聯合新聞網/台東即時報導

來自平鎮高中一年級的曾子祐今天打擊大爆發,他在玉山U18中華藍白對抗賽第6戰繳出4安打的「猛打賞」,助白隊以9:8擊敗藍隊,他也希望好表現能夠順利入選最終18人名單,「當然想拚第一次的U18國手,接下來還要提升守備及打擊的穩定性。」

今年玉山盃桃園市當家游擊手李灝宇因傷缺陣,由曾子祐頂替扛起鎮守游擊重擔,他的守備十分穩定,最終還拿下玉山盃最佳游擊手獎並入選中華培訓隊,總教練吳柏宏對子弟兵守備非常放心,並認為曾子祐的個性穩定,讓他在打擊表現也有穩定輸出。

不過曾子祐不像李灝宇屬於長打型打者,之前也沒打木棒聯賽及黑豹旗,大賽經驗較缺乏,他表示過去也會請教學長一些守備技巧,但打擊部分不會強求長打,「我打第二棒,比較是助攻角色。」但今天他敲出4支安打,其中2支三壘安打,「來這裡的投手都很強,我只是想把球打確實而已。」

曾子祐表示,第4戰打完自己有些小低潮,因此在下一場比賽前還特別請教練陳威儒指導,第5戰就繳出雙安成績,今天表現更是更上層樓。他還透露自己進培訓隊後一直在觀察學長馬傑森,「他是我的偶像,他的守備穩定性、律動感和打擊爆發力都是我想學習的。」

曾子祐(左)與黃勇傳扛起白隊二游重擔。聯合新聞網/攝影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4682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