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U18對抗賽/能否入選培訓隊 李展毅平常心看待

2020-07-07 13:44:00

2020-07-07 13:44 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/台東即時報導

李展毅轟出此次對抗賽唯一1支全壘打,能否入選培訓隊平常心看待。 聯合新聞網/台東攝影

經過9天7戰的比賽,U18中華培訓隊今天結束首階段集訓,9日下午將選出最終名單,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預計還是像去年一樣先選出22人名單,再從中確認最終18人名單。

玉山U18中華藍白對抗賽今天進行最終戰,藍隊在2局上一輪猛攻,單局灌進4分,5局上李展毅一棒扛出全壘打牆,轟出此次對抗賽唯一1支全壘打,最終藍隊就以5:0擊敗白隊。

吳柏宏表示,雖然在擔任捕手部分較其他球員經驗稍差,但當初選李展毅進培訓隊就是看中他的長打能力。

去年就曾入選培訓隊的李展毅則表示,去年三振太多,今年全壘打隻數雖與去年相同,但打擊成績更好,對於是否能進入最後正選名單,李展毅平常心面對,「不管有沒有選上還是要繼續練習,還有高三比賽要打,若是沒上就再拚回來。」

經過9天7戰的比賽,U18中華培訓隊今天結束首階段集訓,9日下午將選出最終名單。 聯合新聞網/台東攝影

而培訓隊上月22日至台東報到後展開集訓及7場對抗賽,賽後總教練吳柏宏也肯定球員的表現,並勉勵大家不論最終是否有入選都要繼續努力,「這幾場比賽觀察下來,守備部分都表現得不錯,但外野打擊部分發揮得較不好。」

吳柏宏表示,接下來還會與教練團、選訓委員討論,選出最終名單,但應該會先選出22人,再從中決定最終18人。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684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