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屏東縣4校聯軍 目標前6強「打到天母去」

2021-05-10 00:02:00

▲屏東縣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屏東縣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屏東縣組成縣內聯隊代表出征玉山盃,由美和中學為主體,補強戰力後,盼能發揮聯隊最大優勢,目標「打到天母去」。

屏東縣由4校聯隊,屏東高中入選3人,大同高中、陸興高中各1人。總教練陳耿佑透露,「補了投手居多,內外野兼修的野手也有。」玉山盃準備投手車輪戰,配合球數限制,陳耿佑說,「如果贏球的話,也會犧牲幾天的隔場,主力投手邱承奕變化球有威力,用球數偏多是缺點。」

來自屏東高中王上任是投手,內外野兼修的工具人,以及左投陳馥麒具備變化球威力。來自大同高中的竑瑋拿告則是工具人,陳耿佑說,「很期待他的打擊,安打率高,跑壘速度快,可能會排中心打者,活棋運用,上壘率高的話也是第1棒人選。」

池薪仁則是美和期待的打者,目前高二已經看到期待感,陳耿佑對整體守備也有信心。賽前一周才會開始召集聯隊的球員一起練球,以賽代訓增加配合默契,他說,「希望能打越久越好,打到天母去。」屏東縣首戰將在18日對台中市,前6強才有機會到天母棒球場比賽。

▲屏東縣池薪仁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屏東縣池薪仁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19779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