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新竹市最會咬強隊 「成德大王」王苡丞帶頭拚四強

2021-05-13 00:13:00

▲玉山盃新竹市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玉山盃新竹市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成德高中以單一球隊出征玉山盃,今年陣容漸趨成熟,能跟勁敵平鎮高中、穀保家商抗衡,玉山盃挑戰度更高,必須跟各縣市聯隊較勁,盼能代表新竹市打進四強。

新竹市陣中投手群,首推「巨漢」黃玠瀚,具備身材優勢的他能有效壓制打者,而且教練團特別讓他王貞治盃期間完全休息,等待玉山盃大展身手。此外,高一雙左投楊博巽、張哲綸以及右投張家睿也曾在新北U18邀請賽聯隊磨練過,尤其楊博巽能達140公里。

前3棒盧奕呈、徐瑋辰、王苡丞將是決定成德攻勢的要角,尤其「成德大王」王苡丞的打擊實力早已被球探肯定,能推能拉而且穩定輸出火力,剛結束的王貞治盃打擊率0.429,包含1支三壘安打。主戰鐵捕廖奕安能掌控比賽,有效看管壘上跑者,攻擊也有安定感。高二也有值得期待的好手,包含劉皓然、李奇軒、趙祐辰以及陳瑨。

成德高中曾在上學期桃園盃擊敗平鎮高中,剛結束的王貞治盃又跟穀保家商代表的新北市激戰17局獲勝,是最會咬強隊的隊伍,總教練黃郁倫表示,「各縣市大家實力都差不多,尤其下半年球員進步多,到了國手選拔賽投手各隊速度比較快,希望能一步一步來期待打進四強。」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1980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