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宜蘭縣「革命9壯士」 累積比賽經驗

2021-05-15 00:23:00

▲玉山盃宜蘭縣。 (圖/截自羅東高工粉絲團)

▲玉山盃宜蘭縣。 (圖/截自羅東高工粉絲團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羅東高工與羅東高商組宜蘭縣聯隊參加玉山盃,由於球隊人數減少,報名表上僅15人,總教練何昱德稱先發9人是「革命9壯士」,盼他們把握機會增加比賽經驗。

革命壯士中,首戰先發投手將是黃澄彥,何昱德透露,「球隊裡年齡最大,不管是控球或比賽主導能力,跟其他投手比較,能力都比較好一點。」

野手方面則由潘凱鑫扛第一棒開路先鋒,何昱德說,「他在團隊中擊球率高,上壘率也高,所以排第一棒。」潘凱鑫主要位置是三壘手,內野陣容另有張佑誠、沈何佑 、林晏霆 ,捕手則是潘凱翔,外野交給陳軍豪、葉謹誠、萬恩羽。羅東高商有3位球員加入聯隊,包含左投林東良能兼外野、內野手吳囿儒以及捕手游榮杰。

羅東高工晉升高中木棒組第2年,這批高一球員是何昱德從頭開始訓練,他坦言,「部分球員國中是社團性質,升高中接受正式訓練適應不良而離隊。」但留下來的「革命壯士」守備看得見進步,可惜缺乏比賽經驗,臨場反應仍不足,近期邀情台北的球隊或跟宜蘭在地國中球隊打友誼賽備戰玉山盃。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1981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