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平鎮3帥業餘終戰 桃園市拚衛冕

2021-08-06 15:47:00

▲高中木棒聯賽,平鎮高中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平鎮高中代表桃園市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玉山盃全國青棒賽延後至10日開打,衛冕軍桃園市陣容稍有變動,不過應屆畢業生仍有不少人留下來參賽,包含張翔、董子恩、張宥鈞都是被中職球團挑選中的球員,玉山盃將是他們的業餘終戰。

桃園市有兩位替換球員,與大聯盟費城人簽約的李灝宇及味全龍第4輪投手吳秉恩都退出,李灝宇1日赴美參與球隊訓練,盼提早適應環境。因此補強左投林孟佶及野手田明倫,應屆畢業最穩定的投手賴延峰也還在陣中。吳柏宏表示,「補其他人也可以,但他們休息天數更久會受影響,投手陣容會以賴延峰、林詔恩及伍佑誠為主。」野手也都是高中木棒聯賽冠軍班底,攻擊力仍不容小覷。

桃園市陣中,張翔獲統一獅第2輪青睞,董子恩則是富邦悍將第3輪、張宥鈞為富邦悍將第7輪,本屆玉山盃是他們的業餘終戰。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「先發陣容差一個李灝宇,董子恩、張翔、張宥鈞還沒完成簽約,也持續跟著我們練習。」

受疫情影響只能開視訊會議訓練,吳柏宏表示,「應該各隊都一樣,球員在家裡場地受限,到後期就比較好,能找場地傳接球。不過看他們回來練習的狀況確實有差,投手太久沒投,野手揮棒有落差。各隊狀況都一樣,既然決定參賽要用100%精神比賽,尊重主辦的協會。」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049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