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滑球壓制力僅被1安 張祖恩偶像大谷翔平

2021-08-11 13:20:00

▲玉山盃青棒,台中市張祖恩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玉山盃青棒,台中市張祖恩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台中市左投張祖恩球速不快但壓制力十足,面對台南市僅被敲1安打,但8局遇到亂流後崩盤,他坦言有需要加強之處,希望能學習偶像大谷翔平。

台中市先發左投張祖恩僅在7局下因觸身球保送及隊友守備失誤,加上高飛犧牲打失1分。8局下續投卻遇到亂流,接連3保送後,留下滿壘危機退場,接替的學弟未能守成2失分留在張祖恩帳上。

張祖恩坦言,「練習時調整還可以,守備也有幫忙,輕鬆一點。之前有投過破100球,只是因為疫情體能訓練不夠,續航力不好。」直球與滑球控制位置是他此戰繳出好投的關鍵,談到8局亂流,他則說,「心態上也比較急一點,想趕快結束這一局,沒有太專注,姿勢也不標準,還要再穩定一點。」

偶像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,張祖恩說,「他攻守俱佳,而且在投手丘上很有壓制力,很穩定,是我自己要努力的地方,需要改變。我的球速不算很快,教練觀念是要求控球,準度為主。」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053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