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許賀捷猛打、林昱珉2K關門 新北連7屆晉級四強

2021-08-11 16:21:00

▲玉山盃新北市,許賀捷、林昱珉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玉山盃新北市晉級四強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玉山盃青棒錦標賽11日A組勝部賽事,新北市發揮火力以9比1擊敗高雄市,許賀捷3安打猛打賞,取得四強賽門票。

新北市2局上由黃柏叡掃二壘安打,孫易磊補上安打先馳得點,3局上許賀捷連兩打席都敲長打攻佔得點圈,推進上三壘後,黃柏叡短打強迫取分成功,5局上邱鑫、劉俊緯連續安打把高雄市先發打退場,許賀捷面對新任投手再掃安打進帳1分,林佳緯短打推進後,黃柏叡再度成功強迫取分,孫易磊掃安打也添1分,此局將比數拉開至5比1。

新北火力不停歇,7局上許賀捷保送後林佳緯安打,黃柏叡再保送,利用暴投及孫易磊滾地球添加1分,蔡誥翔掃安打也有1打點,此局添加4分,拉開至9比1。不僅火力發揮還有兩次強迫取分,總教練周宗志表示,「戰術交給鄭(志強)教練,先搶分為主。」

新北先發投手馮皓主投5局,用72球,被敲5安打,奪3次三振,失1分非責失分。鄧佳安中繼、林旺熙中繼好投,林昱珉後援1局奪2K。總教練周宗志表示,「先發投手馮皓前5局以他控球水準用球數有點多,前3局控球跟變化球掌握有落差,4局至5局就進入狀況,佳安跟旺熙玉山盃負責中繼,這兩場佳安表現不錯。」林昱珉從U23集訓途中回來聯隊,這是王貞治盃後,相隔3個月首次實戰,周宗志說,「分數拉開讓他調整投1局,變化球不錯,直球控制和速度還要再加強。」

新北市第3棒許賀捷4打數3安打,加上1保送跑回3分有1打點。許賀捷表示,「昨天都沒有發揮,打太急求表現,今天聽教練建議,鎖定的球路就打擊,放輕鬆不要太緊繃。」U18東岸聯盟參加新北聯隊,第一場後就大腿拉傷,剛好疫情這段時間好好養傷,跟著球隊線上訓練,有時間就會去揮棒。

除了許賀捷外,孫易磊也敲2安打貢獻2打點,高雄市全場8安打,第3棒林耀煌2安打,包含3局下安打帶回全隊唯一1分,辛俊昇代打也敲安打。新北市以A組勝部冠軍之姿晉級四強,自2015年起連續7年都在四強之列,高雄市則落入敗部,12日將與台中市爭取另一張四強賽門票。

▲玉山盃新北市,許賀捷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玉山盃新北市,許賀捷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玉山盃新北市,林昱珉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玉山盃新北市,林昱珉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053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