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楊峻豪劈腿救球主播讚「軟Q」 還沒放棄蹲捕

2021-08-13 14:02:00

▲玉山盃青棒,楊峻豪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玉山盃青棒,楊峻豪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坐了2場板凳,楊峻豪13日玉山盃首度獲得先發,攻守表現都精彩,掃出3安打猛打賞貢獻3打點,鎮守一壘的他劈腿補救隊友傳球瑕疵,獲愛爾達體育台主播李祐廷大讚很「軟Q。」

玉山盃青棒賽四強賽,新北市對戰嘉義縣,楊峻豪排上先發第7棒一壘手,總教練周宗志表示,「因為他練習調整狀況不好,因為原本內野手孫易磊準備中繼登板,所以讓他先發,沒想到今天得點圈有發揮。」

楊峻豪3局下第二打席敲安打進帳1打點,5局下又是他遇到得點圈機會,再敲安打得分,6局下第3支安打,帶回2打點,此戰5打數3安打,貢獻3打點。楊峻豪表示,「先發很開心,還是要把該做的做好。」嘉義縣頻頻換投,楊峻豪有所準備,按照教練提醒球路做設定。

新北市游擊手黃劼希2局上漏球後趕緊傳向一壘,但提前落地,靠楊峻豪劈腿補救,他說,「自然壓下去,因為平常就有拉筋,其實很緊張怕漏接,接在手套邊緣。」此戰一壘滴水不漏的守備,楊峻豪攻守都扮演關鍵角色。

利用12日休兵練習,自我要求守備,今年將升上高三的楊峻豪盼能站穩先發,原本在花蓮縣三民國中時是接受張志強教練嚴格蹲捕的訓練,到穀保家商之後捕手隊內競爭激烈,目前以一壘為主,此戰充分發揮攻守實力,但他透露沒放棄蹲捕,「偶爾守備會練習,大學有可能再回去當捕手。」

▲玉山盃青棒,楊峻豪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玉山盃青棒,楊峻豪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055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