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伍祐城5局封鎖雨神助攻 桃園市冠軍戰拚連霸

2021-08-13 15:53:00

▲桃園市伍祐城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桃園市伍祐城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玉山盃青棒錦標賽13日四強賽,桃園市與高雄市交手,一路以1比0領先,比賽進行到5局開始下起雷陣雨,不得不暫停比賽,最後因雨勢過大裁定桃園市以3比0獲勝,14日與新北市爭冠。

桃園市1局下就發動攻勢,黃勇傳掃安打後,靠短打及曾子祐補上安打推進,董子恩敲滾地球先馳得點,5局下陳昶宇保送後,利用短打推進,黃勇傳掃安打形成一、三壘有跑者,陳致語敲投手前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,曾子祐選到保送,再靠董子恩高飛犧牲的添加1分,這時因雨勢過大宣布暫停,等半小時後裁定提前結束比賽。

桃園市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「對方實力不錯,所以推陣中主力伍祐城先發,他這場比賽控球好,變化球犀利,被敲1安打,控制住場面。對方投手以變化球為主,打者太久沒有實戰,掌握不好,還需要再調整。」桃園市5局上結束就以1比0領先,當時球場已經開始下雨,吳柏宏說,「天氣因素影響大,所以那時要球員多攻分數,不能被追平,球員有把握住。」

伍祐城主投5局,用68球,被敲1安打,奪3次三振,拿下勝投。桃園市全場7安打,攻勢集中在前3棒,黃勇傳、陳致語各敲2安打,至於預賽兩戰7安打的曾子祐,則是2打數1安打,另一打席則靠保送上壘。

衛冕軍桃園市擊敗去年亞軍高雄市,再闖冠軍戰,14日再與熟悉對手新北市交手挑戰連霸,桃園市自2011年至2014年曾經史無前例4連霸。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055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