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伍祐城速球有威力、滑球犀利 接班桃園王牌

2021-08-13 16:11:00

▲桃園市伍祐城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桃園市新王牌伍祐城扛四強賽,玉山盃青棒錦標賽13日四強賽,由伍祐城封鎖高雄市,5局被敲1安打,拿下勝投。

桃園市四強賽面對高雄市,伍祐城主投5局,用68球,被敲1安打,奪3次三振,拿下勝投。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「對方實力不錯,推陣中主力伍祐城先發,他控球好,變化球犀利,被敲1安打,控制住場面。」

伍祐城首局兩出局後投出保送,再回穩奪三振,然後到2局至4局結束連續3上3下,5局上才被潘磊敲出首支安打,然後馬上製造雙殺守備,又是變相3上3下,靠隊友火力支援拿下勝利。

伍祐城球速達145公里,均速140公里以上,他坦言,「球速有出來,變化球決勝的時候,有時候太出力會開掉,滑球丟得比較多。」高雄市打者纏鬥力也不差,伍祐城說,「比較難三振,兩好球會一直纏鬥,用球數會變多。」

賴延峰、吳秉恩等平鎮主力投手畢業,伍祐城將扛先發主力,他說,「要把自己成績投出來,不能再想著要靠學長。」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055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