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張宥鈞獲富邦選中 「平鎮校草」吸粉人氣增

2021-08-14 11:42:00

▲張宥鈞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張宥鈞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第7輪挑進「平鎮校草」張宥鈞,經過選秀後一個月,IG吸粉增加,不少富邦球迷開始為他加油,張宥鈞也期待進職棒能盡快適應。

平鎮今年應屆畢業生共5人參加中職選秀,張宥鈞是最後一順位獲選,他坦言,「看選秀很緊張,同學都被選了,剩下我,被富邦選上的時候很開心,壓力都釋放了。」

張宥鈞跟董子恩、張翔一起參加玉山盃,是業餘最後一個舞台,盼能留下好的回憶。若順利簽約很快就有機會在二軍出賽,張宥鈞也跟平鎮學長黃兆維拜碼頭,還有熟識的學長曾峻岳也給他很多建議。

張宥鈞透露,「他們告訴我,進職棒後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,要把身體調整。富邦有很多旅外經驗的學長,可以跟他們多學習。」

顏值及球技兼具,在青棒時期就小有名氣的張宥鈞,選秀獲得青睞後,個人IG人氣也暴增1千多名追蹤,也有很多陌生訊息呈現「99+」,他說,「很多富邦球迷跟我說加油,很謝謝他們。」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055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