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2投1捕拚選秀 成德「團體默契戰」挑戰8強

2022-05-21 23:47:00

▲中信盃黑豹旗,成德高中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成德高中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新竹市成德高中單一球隊出征玉山盃,高三3投1捕將扮演領頭羊角色,搭配高二隊長接班人林泓弦,仰賴默契團體戰,目標8強。

投手陣容方面,總教練黃郁倫表示,速度都還不錯,高三黃玠瀚與莊孟源球技和經驗兼具,尤其「巨瀚」黃玠瀚球速143公里,滑球為武器,身材高大出手角度有優勢,莊孟源則是控球準,搭配范茗翔3位投手將是教練團倚賴的大將。

總教練黃郁倫特別提到,這3位投手經過高中木棒聯賽及王貞治盃洗禮,對比賽的解讀都有進步,加上攻擊型捕手李奇軒,高三這一年他們參與大大小小比賽,進步不少。尤其黃玠瀚、莊孟源及李奇軒有意願參加選秀,黃郁倫鼓勵他們多發揮自身優點,「職棒門檻越來越高,能力各方面要越來越成熟,速度、控球等。」

高二班底也不容小覷,游擊手林泓弦是教練團眼中的靈魂人物,黃郁倫說,「頭腦滿清醒,知道如何指揮,有在學長身上學到守備經驗等,希望這批高二成長快一點,畢竟明年就要換他們領導學弟。」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2560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