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花蓮首戰強碰桃園 劉義傳勉勵吸取經驗

2022-05-23 23:23:00

▲玉山盃花蓮縣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玉山盃花蓮縣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花蓮縣組聯隊出征玉山盃,花蓮體中、玉里高中各10名球員參戰,資深教頭劉義傳領軍,首場就是對決桃園市的硬戰,他期勉球員展現抗壓性,從中吸取經驗。

花蓮縣代表隊只有兩位高三球員,包括1號王牌投手魏子豪以及游擊手林以恩。劉義傳透露,魏子豪的指叉球不錯,速度還OK,比起學弟經驗比較充足一點,林以恩守備及腳程佳,缺長打能力。

投手陣容方面值得一提的高一投手是張宥謙,他去年參加U15花蓮縣代表隊表現不俗,劉義傳說,他在投球時的共軌時間能延長,不容易讓打者識破球路,玉里高中的路多克.席富也將會負擔主力投手角色。

捕手交給羅于修、莊子諒,內野則有「4林」,林瑋喆、林宏偉、林嘉誠及林以恩。林嘉誠是投手兼內野,劉義傳提到,他未來性很好,目前還不會定位在特定角色,打擊方面纏鬥性佳,投球則是控球及續航力有優勢,木棒聯賽曾投9局。整體打擊陣容無巨砲,中長型打者林瑋喆可以期待,劉義傳坦言,著重攻擊性和戰術性,玩小球戰術。

花蓮縣首戰就碰到平鎮高中為主體的桃園市,且集訓時間預計只有出發前一天能磨合,劉義傳坦言,「希望他們利用這次比賽吸取經驗,下學期回到母校看能不能起化學效應,我們籤運『特別好』,第一場就遇到桃園市,面對強大對手,就看大家抗壓表現。」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257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