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4大主力投手各有特色 嘉義市放眼未來

2022-05-28 23:20:00

▲玉山盃嘉義市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玉山盃嘉義市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嘉義市由嘉義高中出征玉山盃,教練團放眼未來,由高一、高二為主,為明年木棒聯賽做準備。

投手戰力兩位左投錢可倫、張俊璿以及兩位右投莊承翰、陳致名為4大主力。錢可倫為左側投,投球特殊方式,控球不錯,球往外角掉能剋左打,莊承翰則是右側投,球路尾勁進步,總教練蔡士偉期待他們未來性,「身材體格到大學會更粗壯,球速還有機會增加。」

陳致名是重點栽培的投手,總教練蔡士偉透露,「他投球霸氣不錯,敢於面對打者。」張俊璿控球型,靠變化球壓制打者,高二秦善智控球也不錯。玉山盃採7局制且有嚴格球數限制,蔡士偉指出,用投手車輪戰,盡量讓先發多吃局數,同時控制至多隔一天。

攻擊方面,身材魁梧的秦宇懷扛重任,蔡士偉指出,「以前他選球不太好,但掌握直球能力不錯,最近打擊型態有所調整,掌握變化球能力變好。」守備靈魂人物是游擊林雋元,他守備範圍大,臂力也不差,其他如三壘徐彥志及捕手張凱堯也都是可用之兵。

蔡士偉坦言,因為疫情球隊沒辦法像正常運作,且最近下雨只能室內體能,模擬投球練習。本屆賽事目標就是觀察一、二年級球員,為明年度木棒聯賽調整。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261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