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宜蘭縣羅東高工出征 高一、高二磨經驗

2022-05-31 23:44:00

▲玉山盃宜蘭羅東高工代表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玉山盃宜蘭羅東高工代表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宜蘭縣由羅東高工代表參加玉山盃,以高一、高二為主,盼能透過累積比賽經驗,備戰接下來各大賽。

兩大投手戰力李至浩和張凱鈞扛要角,李至浩在木棒聯賽就勝任關鍵角色,身為左投控管跑者方面有進步,牽制多加強,球路增加變速球,搭配曲球。

張凱鈞從鋁棒組拉上,總教練何昱德觀察他東岸聯盟表現不錯,勇於對決攻擊好球帶,許文清比較屬於玩打者的投手,想法比較活。

林其毅攻守都是要角,是宜蘭縣陣中的中外野第3棒,腳程不錯,而張凱鈞高一就扛第4棒,何昱德說,目的是訓練他,擺在這個棒次讓他適應,累積中心打者面對投手的經驗。

高一外野黃力洋也值得期待,看中他速度優勢,不過國中比較少比賽,透過扛第1棒增加上壘率,中線二、游為潘凱鑫及林晏霆,東岸聯盟有搭配過,許文清原本守游擊,因為他臂力不錯改守三壘,潘凱鑫守備範圍大守二壘

何昱德表示,畢竟多數球員高一剛拉上來,受疫情比賽少很多,還要繼續磨練經驗,且剛轉木棒適應還需要時間,玉山盃是很好的學習機會。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262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