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陽念希、王彥恩領軍 桃園市聯隊新組合爭冠

2022-06-01 23:29:00

▲平鎮高中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平鎮高中為主體組成桃園市聯隊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桃園市拿下王貞治盃冠軍後,玉山盃必須重組戰力,有望挖掘高一新血,木棒聯賽就扛雙主力的王念恩、陽念希仍是關鍵的投手戰力。

野手都以平鎮高一為主,許庭綸、柯敬賢為前棒的攻擊火車頭,搭配北科附工的中心打者王念好擔任第3棒來串連火力。關鍵第4棒交給高一的徐紹予,過去他在長安國中也扛第4棒,教練團看好他的力量不錯,張趙紘接棒在第6棒。

兩大高一潛力,陽念希球速不斷精進,王彥恩曾有冠軍戰勝投的經驗。北科賴胤豪、張梓鋒及大溪陳品宏,原本就是母隊主力,賴胤豪後援球速達146公里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陽念希在玉山盃將扛二刀流重任,各大賽已經展露球速壓制力,其實他打擊也有看頭,由於桃園市陣容不夠整齊,就會需要借重陽念希的打擊實力。

守備方面,內野二、三、游來自不同學校,游擊是大溪黃聖凱、二壘是平鎮張趙紘,三壘則是王念好,需要很好的默契配合。平鎮教頭吳柏宏將退居幕後,交給資深教頭藍文權執掌兵符,雖然少了很多木棒聯賽主力,桃園市的目標仍是冠軍。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26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