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台北市3校聯軍確診後歸隊 選秀潛力股吸睛

2022-06-01 23:23:00

▲中信盃黑豹旗,陽明高中林俊諺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陽明高中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玉山盃台北市由陽明高中為主體,大理高中與強恕中學加入戰力,組成聯軍出征,不過陣中多名球員確診,近三天才歸隊,狀況調整還是未知數,總教練李杜宏坦言只能且戰且走。

台北市大理高中代表台北市參加王貞治盃青棒賽,冠軍戰前夕多位球員確診棄賽,其中有多名球員在玉山盃參賽名單中,解隔後才向球隊報到。

投手陣容方面,稻江投手戰力有稻江的古佳豪及黃漢克,李杜宏透露,他們球速138至140公里,有滑球、曲球等基本變化球路。陽明高中王牌舒治浩擁有145公里時速球實力,彈指曲球,不過他日前腳不舒服有蜂窩性組織炎,近期才開始恢復投球練習。兩位左投在陣中,包含大理高中陳麒安及強恕中學蔡丞豐,擁有多樣變化球路,尤其陳麒安變速球為主要武器。

余梓銘、林培緯分別是陽明、大理的攻擊主力,都有職棒球探關注,林培緯有意選秀,余梓還在考慮中,他們擊球率高,排在中心棒次,林培緯剛拿下王貞治盃打擊獎,不過確診後的調整也需要再觀察。守備二、游考量執行戰術,以陽明馮紹傑、陳揚彥為主,大理當家游擊手董順傑移防三壘,有球探認為董順傑在高中層級游擊手攻守排在前段班。捕手交給余梓銘,外野則有腳程快的鍾庭貴,搭配楊宇承及舒治偉。

李杜宏坦言,「球隊剛確診歸隊的球員多,疫情關係練習少一週,只能平常心,一戰一戰來,首戰第一關對雲林縣也不是弱隊,將士用命看能不能過。」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263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