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台鋼球探透露選秀方向 曾子祐狀元人選!

2022-06-02 11:08:00

▲曾子祐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曾子祐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文/中央社

台鋼雄鷹成為中職第6隊,重頭戲季中選秀7月登場,今天玉山盃青棒賽台鋼球探兩地出動,鄭漢禮受訪透露,會建議未來總教練中線守位優先,坦言高中游擊手曾子祐確實是狀元人選。

台鋼雄鷹成為中職第6隊,今年7月季中選秀會手握狀元籤,目前球探部門有林聿文、鄭漢禮,今天U18世界盃國手選拔賽、玉山盃青棒賽開打,林聿文赴台體大棒球場觀賽,鄭漢禮在三重棒球場觀賽。

鄭漢禮受訪表示,接到領隊劉東洋邀約,提到這是很重要的任務,謝謝他的欣賞和信任,大概考慮了一個禮拜後接下球探工作,也從4月底開始陸續看了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、王貞治盃青棒賽。

鄭漢禮坦言,台鋼一切從零開始,要看非常大量的球員,取得資訊和影像,負擔不小,明年台鋼先在二軍出賽,需要即戰力的球員在二軍比賽,高中優秀球員也會選進來培養,會盡力把這份任務做到最好。

鄭漢禮透露個人選秀策略,他直言棒球比賽的中線位置,包括捕手、二壘、游擊、中外野都很重要,會建議未來總教練,以中線守位為主要選秀方向,中線的好選手,無論高中畢業或者成棒都會優先選擇,「但決定權還是在總教練,順位由總教練決定。」

被問起平鎮高中應屆畢業生游擊手曾子祐會不會是狀元人選,鄭漢禮坦言「確實是選項」,之前有在王貞治盃看過他的實戰,他是目前市場上最好的游擊手,他在全國高中棒球聯賽(木棒組)也拿下打擊王,打擊水準在高中生來說算是前段班。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2643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