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桃園4番王念好單場4安打 猛打關鍵是看卡通

2022-06-02 16:14:00

▲玉山盃桃園市王念好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玉山盃桃園市王念好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中報導

桃園市4校聯軍出征玉山盃,第4棒由北科附工王念好擔綱,他笑言,昨天睡得飽,看卡通心情愉快而繳出猛打表現。

桃園市以平鎮為主體,王念好到平鎮接受青棒強權訓練收穫多,他坦言,壓力比較大,每個動作都要做到確實,也跟平鎮三壘手黃冠倫有很多交流。

扛桃園市第4棒,玉山盃首戰就有4安打猛打表現,貢獻3打點、1得分,率隊以8比0獲勝,王念好表示,「因為昨天睡得好,電視卡通很好看。」進一步詢問他是哪部卡通卻答不出來,只說,「關於動物的卡通。」

攻擊模式改變也是關鍵,王念好透露,升上高二之後,擊球比較確實,不會像以前一樣想打「大支」,以團隊為主。玉山盃希望能表現好,入選中華隊名單,因為U15培訓隊錯過參加國際賽機會。

王念好有一位同母異父哥哥楊皓然就讀於開南大學,從小看哥哥打球覺得很帥,原本玩票性質,越打越有興趣就加入球隊。鎮守三壘的他,把大聯盟強打馬查多(Manny Machado)視為偶像,他說,「因為跟我一樣守三壘,巨砲型打者,很會打全壘打。」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2647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