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舒治浩拚選秀向古林睿煬看齊 目標飆破150公里

2022-06-02 18:04:00

▲玉山盃舒治浩    。(圖/棒協提供)

▲玉山盃舒治浩 。(圖/棒協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新北報導

玉山盃2日開打,台北市投手舒治浩後援2.1局無失分,飆速148公里,追平個人最速,幫助台北終場5比0完封雲林。他在賽後表示,很開心能夠追平生涯最速,今年將叩關挑戰職棒,要向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看齊,目標飆破150公里。

舒治浩去年在黑豹旗對雲林飆出148公里,今天再度交手,後援2.1局面對7名打者,飆出4次三振,另有1次四壞球,沒有被敲任何安打,無失分。

球探評價,舒治浩進職棒之後將是可用的後援戰力,李杜宏指出,他最大的優勢在於擁有多種球路。

舒治浩透露,自己擁有彈指、變速、二縫以及滑球等球路,最擅長的是彈指,但他笑說,不知道是彈指滑球還是彈指曲球,「有時跑的位置都不太一樣。」

今年畢業後,舒治浩已經確定要選秀,他表示,當初是在富邦盃結束後,更確定挑戰職棒的想法,這段時間,教練都有提醒球員,平常要多關注職棒賽事,「去看看前輩的投球動作,像我要催球速,都很用力,他們都很輕鬆。」

舒治浩進一步透露,自己會看富邦悍將郭俊麟、統一獅胡智為以及古林睿煬的投球動作,其中最欣賞古林睿煬,「他很年輕,又丟那麼快。」他也給自己一個目標,「希望在這個盃賽可以破150公里球速。」

玉山盃挑戰球速之外,舒治浩說,過去沒有國手資歷,希望在玉山盃能打出好成績,順利選上中華隊。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264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