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突破僵局制惜敗 台中左投張祖恩鑽內角難攻

2022-06-03 17:23:00

▲▼台中市張祖恩 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台中市張祖恩 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鍾東穎/台北報導

玉山盃青棒錦標賽3日兩地開打,嘉義縣和台中市今天先發投手盧孟揚、張祖恩表現出色,且都有意投入中職選秀,此役鏖戰延長賽嘉義縣才以2比1險勝。

今天第2場比賽兩隊正規7局打完都沒有得分,突破僵局打到第9局,嘉義縣靠著滾地球先跑回1分,接著鄭凱文敲出安打送回第2分,儘管台中市在下半局追回1分,但最終留下滿壘殘壘,嘉義縣以2比1險勝。

此役前半形成投手戰,嘉義縣高三投手盧孟揚主投4.2局被敲3支安打,無失分,另有3次四壞、7次三振,無關勝負退場,張祖恩則投3.2局飆出5次三振、2次四壞,同樣無失分、無關勝負退場。

嘉義縣總教練陳聯豐表示,贏球關鍵除了盧孟揚先發好投外,接替的3名投手黃俊維、邱兆慶、莊柏志同樣表現出色,因此在貧打時才拿下比賽,這是團隊運動的勝利。

陳聯豐也稱讚對方投手張祖恩,滑球犀利,攻向內角難以突破,聽到兩人都有意參加選秀,他也祝福,「小朋友都有夢,鼓勵他們拚拚看。」不過兩人條件不錯,但還缺點身材和經驗,可以繼續加油。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2654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