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台南投手戰強壓高雄 尹柏淮飆速吸睛可望先發

2022-06-05 14:04:00

▲台南市宋連恩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台南市宋連恩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5日台體大賽事,台南市與高雄市形成投手戰,台南市靠著高二潛力之星宋連恩先發,準備選秀的高三投手黃宥幃、尹柏淮登板聯手封鎖對手,以2比1勝出,把高雄市打入敗部。

台南市因首戰對手苗栗縣疫情退賽,直到5日才展開首戰,面對集合3校4番的超級火力高雄市,壓出高二宋連恩扛先發,他主投4局,被敲5安打奪4次三振,用49球就退場,台南市總教練何信賢表示,「變化球不錯,直球有投到捕手要的位置,休息兩天後還能再登板。」

平手局面讓經驗豐富的高三投手黃宥幃5局登板,投2.2局控制球數,未被敲出安打有1次三振,速球未發揮應有水準,總教練何信賢表示,「他之前因疫情休息一段時間,所以玉山盃不會投太多球,以中繼為主,此戰變化球有在水準範圍內。」

火球二刀流白河商工的尹柏淮此戰也在最後一局登板小試身手,僅投4球就解決打者,順利關門成功,現場球探測得最快球速148公里。何信賢說,「他有陣子沒出賽,讓他熟悉投球感覺,後面會更常登板,也有可能先發。」

兩隊激戰5局以1比1平手,關鍵6局下黃子堯安打開路,台南市再利用兩保送擠成滿壘,黃振崴高飛犧牲打搶下超前分,以1分之差拿下勝利。高雄市5支安打比台南市還多,其中3支集中於第1局,李以諾、潘磊、洪敏暘連線攻下唯一分數。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266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