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高一最強中外野 桃園市柯敬賢狂掃4安打

2022-06-05 15:38:00

▲玉山盃桃園市柯敬賢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玉山盃桃園市柯敬賢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5日台體大球場賽事,桃園市高一旅外潛力股柯敬賢單場4安打,貢獻2安打2打點。

柯敬賢來自高雄市七賢國中,去年國三身高就增高到近190公分,投打兼修是球隊王牌,來到人才濟濟的平鎮高中,高一就扛先發中外野中心打線,攻守能力夠水準,已經是國內外球探重點觀察球員。

玉山盃桃園市戰宜蘭縣,柯敬賢擔任第3棒,首局就掃出安打,王念好保送上壘,再利用守備失誤擠成滿壘,陽念希掃安打進帳2分,3局下又是柯敬賢安打開路,王念好補上安打,陽念希掃安打追加1分,三壘跑者利用投手犯規得分,陽念希則靠失誤跑回分數拉開至5比0,6局下柯敬賢掃二壘安打帶回2分,最終桃園市就以7比0獲勝。

桃園市採投手車輪戰,王柏傑主投4局,被敲1安打,奪2次三振,張梓鋒、黃英育、王彥恩各投1局,聯手封鎖宜蘭打線。除了柯敬賢表現不俗之外,高一強投陽念希玉山盃也負擔重要的攻擊角色,此戰2安打貢獻3打點。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266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