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「身體很重球質重」 黃翰克最速144不選秀有原因

2022-06-07 15:17:00

▲玉山盃,台北市黃翰克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玉山盃,台北市黃翰克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稻江商職投手黃翰克加入台北市聯隊,6日玉山盃敗部賽事後援登板挨轟差點當戰犯,7日調整好心情先發,繳出好投表現帶領全隊挺進下一戰。

台北市前一戰到5局結束還領先新竹市,黃翰克6局登板挨3分砲追平,7局上回穩守住戰局,團隊靠再見保送贏球。黃翰克坦言前一戰準備不充足,「失投滿多的,包含全壘打那顆就是直球,紅中就被抓到。」

挨轟後調整心態,黃翰克說,「昨天教練有提醒今天要準備,睡前有先調整好心情,今天就好好準備比賽。」他先發3局投21球,僅被敲1安打無失分。

身材高大的黃翰克,180公分、97公斤,他自爆「之前報導寫188公分是寫錯的。」總教練李杜宏形容他「身體很重球質重。」他也證實,「很多打過球的朋友都有說球質重,但失投就會『死死的』,很容易被打,就像昨天一樣。」

黃翰克最快144公里,擁有伸卡、卡特、曲球及滑球等球路,一度考慮選秀,最後決定先念環球科大,他說,「有很多地方不夠成熟,很怕到中職不到幾年就失敗,考慮好幾天,最後覺得先讀大學,等心智成熟再挑戰職棒,生存比較久。」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267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