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鎖定高雄在地青棒3強隊 台鋼領隊盼「打造夢想」

2022-06-10 12:07:00

▲台鋼領隊劉東洋到玉山盃青棒賽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台鋼領隊劉東洋到玉山盃青棒賽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台鋼雄鷹加入中職成立第6隊,主場落腳於高雄市澄清湖球場,台鋼領隊劉東洋特別關心高雄在地3支青棒勁旅,已經到校拜訪,未來選秀也會將在地人才納入優先考量的因素之一。

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10日到玉山盃青棒錦標賽擔任客座球評搭擋主播李祐廷,玉山盃青棒賽補賽對戰隊伍是高雄市與台南市,剛好都是南部球隊,尤其高雄市是位於台鋼主場城市的球隊,以普門中學為主體,高苑工商、三民高中聯隊,他們都是高中木棒聯賽前8強勁旅。

台鋼領隊劉東洋表示,最近有去這3間學校拜訪校長和總教練,畢竟是高雄球隊,情感上會比較不一樣,有更融入高雄的感覺。「聽到校長轉達,他們對第六隊誕生都充滿期待,所以我們更要把事情做好,打造給高雄出身球員有夢想的感覺。」

未來球隊行銷在地化會是重要考量,劉東洋坦言,選材方向會希望多一點在地球員,球隊編成考量當然還要看技術等層面,但對於球隊行銷高雄而言,這會是滿重要的一環。

普門中學高一潛力投手李致霖在玉山盃登板時,劉東洋剛好注意到他,「投球很有特色,跟職棒球隊一樣,球員也需要有特色,投球很有甲子園投手的躍動感。」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270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