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宋連恩投到抽筋苦勝高雄 台南敗部翻身進四強

2022-06-10 13:33:00

▲玉山盃,台南市宋連恩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玉山盃,台南市宋連恩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10日B組敗部冠軍賽,台南市靠先發投手宋連恩連兩戰壓制高雄市聯軍打線,領軍以2比1苦戰中求勝。

台南市首局就利用一保送及江孟軒、黃振崴連續安打先馳得點,也把高雄市先發投手林育辰打退上,郭庭佑再對第二任投手李致霖敲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奠定勝基,以2比0領先,不過台南市打線隨即被李致霖壓制,他後援5.2局投9K表現也很精彩。

高雄市的打線一字排開是高雄市3強普門、高苑及三民的中心打線大集合,台南市前一次5日交手剛好就以2比1獲勝。宋連恩上一場對高雄市投4局失1分,10日再度先發,投5局僅被敲1安打,奪4次三振,有2次保送,無失分奪勝投。

其實宋連恩投到5局結束就右手抽筋,6局一度想續投,他坦言,「兩場保持一樣的策略,只是今天狀況不太好,想繼續投下去,本來是想減輕教練投手調度的負擔,但真的沒辦法了。」台南市緊急換上尹柏淮登板,7局上遭兩安打後,再換黃宥幃登板守住勝利。

總教練何信賢表示,宋連恩原本在高一只是普通的投手,但按照課表提升自己後,球速慢慢提升。宋連恩則提到,投手教練佟百聖,協助加強重訓爆發力等訓練,讓自己更懂得運用身體的力量。

▲玉山盃,台南市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玉山盃,台南市晉級四強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270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