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台北市並列季軍14年來最佳 李杜宏點名「小釣蝦」

2022-06-12 14:22:00

▲玉山盃台北市鍾庭貴、余梓銘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玉山盃台北市與台南市並列季軍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12日進行季軍戰,比賽進行到3局結束,台北市以6比4領先時突然下大雨,最後取消比賽,兩隊並列季軍皆大歡喜,台北市更創14年來最佳名次,總教練李杜宏肯定子弟兵表現,點名中外野手鍾庭貴有林哲瑄的影子。

台北市聯隊陣中在培訓期間陸續有球員染疫,到開賽前兩三天才報到,李杜宏表示,「遺憾的是沒有理想練習時間,拿到第三名也有美中不足,也趁此機會讓球員測試遇到桃園、新北等強隊的心理素質。」

台北市落入敗部後一路苦戰晉級四強,前一場四強賽舒治浩投到抽筋退場,拼戰精神十足,李杜宏點名舒治浩、余梓銘這對高三投捕領軍,還有大理高中陳麒安和兩位稻江投手黃翰克、古佳豪都表現不俗,高二也有投手值得期待,張元愷、黃家俊有潛力。

李杜宏特別點名中外野手鍾庭貴,「他守備時的反應和判斷起跑,讓我想到「釣蝦」(林哲瑄),平飛球處理不錯。」

▲玉山盃台北市鍾庭貴、余梓銘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玉山盃台北市鍾庭貴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