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新竹市先發投手雙保險 拚A組死亡之組出線

2023-05-18 23:51:00

▲新竹市由成德高中代表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新竹市由成德高中代表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25日開戰,新竹市由成德高中代表,經過黑豹旗、木棒聯賽及王貞治盃洗禮,期待玉山盃能發揮最大戰力。

先發雙保險有吳紹遠及朱柏翰,范茗舜、李斯特及林張子俊備戰牛棚戰力,投手戰力平均,野手經歷過高中木棒聯賽與王貞治盃青棒賽後,累積比賽經驗,就看玉山盃臨場表現,中心打線劉宇翔及許瑋麟,他們攻擊節奏及玩球能力不錯。

前四棒與高中木棒聯賽陣容相同,只有指定打擊會換將,目前觀察名單包含林冠宇、林彥綸、闕鈞宇及嚴泰旭,黃郁倫表示,高一闕鈞宇力量不錯,林彥綸連兩年木棒聯賽經驗,各有優勢。

玉山盃各隊競爭強度很強,且A組勁敵環伺,有衛冕軍新北市,還有近期成績不錯的高雄市、台南市及台中市等,黃郁倫坦言,經過近一年大小賽事,到玉山盃時期,各隊打者都漸趨成熟,大場面也都看過,都有進步,所以投球進壘角度及控球要更注意。

王貞治盃結束後,新竹市會利用隊內比賽再調整備戰玉山盃,黃郁倫指出,「玉山盃各隊投手都很有水準,打者必須要提升對速球的應變能力,以及對變化球的掌握度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