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嘉義市累積經驗提升戰力 展望下屆賽事

2023-05-19 23:30:00

▲109學年度高中木棒組嘉義高中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109學年度高中木棒組嘉義高中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嘉義市以嘉義高中單一球隊為主體,陣中以二年級球員為主力,今年以備戰下一年度玉山盃為方向,期待球員累積經驗,且身體素質經過一年提升後,整體戰力更完整。

投手部分,三年級秦善智領軍,他的控球、抗壓條件好,還有林承恩從高二開始培養當投手,因為守外野臂力不錯,但打擊成長空間有限,沒想到轉當投手表現不俗,且有身高182公分的身材優勢,球速也不錯,年紀輕發展空間大。

另外,高二的陳致名是陣中王牌投手,儘管身高只有167公分,但他最大優勢在於勇於對決打者,總教練蔡士偉透露不少球探欣賞他在投手丘上的霸氣,與生俱來的自信,從國中時期就擔任投手。

打擊方面以戰術為主,要求得分效率,因此現階段守備優於攻擊,降低對方安打數量,而內野手幾乎人人的守備範圍都很廣、穩定性都不錯,期待未來一年級升上來後,身體素質更加強壯,打擊能更上層樓,把球打得更強勁。

內野手以二、游搭檔徐彥至、林雋元搭配最佳,兩人守備範圍大,搭配很流暢,且都有優異的腳程。

嘉義市這屆以二年級為主力,期待下一屆球員變成高三、高二生力量更突出,且有了經驗磨練,展望下一屆玉山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