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李志傑之子李軍傷後復出 屏東縣勇往直前挑戰四強

2023-05-21 07:01:00

▲玉山盃屏東縣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玉山盃屏東縣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屏東縣代表隊由美和中學為主體,加入兩位外隊捕手補強戰力,屏東縣去年獲得第七名,總教練陳耿佑表示,「鼓勵球員勇往直前,當然要比去年還要再更好啊!」

高岳翔、古平岳以及李志傑之子李軍,古平岳經過聯賽對台東體中先發有好表現,看得出大幅度成長,下勾投手運用快慢搭配相當具有壓制力,李軍因傷休息兩大賽未投球,經過數個月休息後,近兩周開始練投,準備玉山盃復出拚U18培訓隊,高一的投手蔡凱威、林昱安也帶進名單磨練。

因應玉山盃嚴格的投球隔場限制,李軍、江城勳及林聖曦都可以兼任投手與野手,李軍是重要的第一棒,內野陣線二、三、游將由周志庭、江瑋恩及張士綸擔綱,火力輸出也值得期待。張士綸是味全龍游擊手張政禹的弟弟,陳耿佑透露,「張政禹比較外放,張士綸比較害羞,升高三後,守備穩定性增加。」

兩位外隊捕手是來自大同高中翁瑀及屏東高中的林道信,教練團看好他們在打擊方面能幫助球隊,為了暗號配合也提前到美和集訓約兩週,原本美和的主戰捕手柯宏諭將調往一壘,讓打線更完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