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前職棒周森毅遭酒駕追撞 9歲兒進加護病房治療中

2023-05-22 20:45:00

▲育民工家、總教練周森毅   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育民工家總教練周森毅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現執教於苗栗縣育民工家的周森毅,原本將於本週帶隊北上參加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,但21日在嘉義縣意外遇上酒駕車禍,無法參加本屆賽事。

周森毅21日帶全家到嘉義縣出遊時,早上11點行駛在嘉義縣高鐵大道等紅燈時,遭到後方來車高速追撞,造成太太胸口、肩膀挫傷住院治療,9歲兒子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中。

周森毅表示,「整台車被撞飛30至40公尺,當下聽到『碰』很大一聲,整個人昏天暗地,有意識被車撞之後,趕快看老婆和3個小孩。」

警察調閱監視器時,表明可以清楚看到,對方完全沒有減速直接撞上,而且酒測超標。周森毅指出,「沒有聽到煞車聲音就撞上來,我的頭部和腳有點挫傷,頸椎也有受傷,還好都是外傷,目前在嘉義當地的醫院治療中,已經告知學校無法帶隊參加玉山盃,必須在醫院照顧太太和小孩。」

周森毅於1999年至2006年都在職棒發展,退役後執教基層球隊,自2012年到育民工家帶隊,學校已經停招棒球隊,今年玉山盃恐為最後一次由育民工家代表組苗栗縣隊,卻在開賽前遇上酒駕車禍憾事,無法跟球員們一起參與比賽。周森毅表示,「酒駕真的很可惡也很危險,好好等紅燈卻被追撞,希望司法給予酒駕行為更嚴厲的懲罰。」

▲周森毅的車被酒駕追撞。(圖/周森毅提供)

▲周森毅的車被酒駕追撞。(圖/周森毅提供)

▲周森毅的車被酒駕追撞。(圖/周森毅提供)

▲周森毅的9歲兒子車禍後在醫院插管治療。(圖/周森毅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