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新竹縣高一新秀出征 盼奪隊史賽會首勝

2023-05-24 06:20:00

▲新竹縣仰德高中棒球隊。(圖/取自球隊粉專)

▲新竹縣仰德高中棒球隊。(圖/取自球隊粉專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新竹縣以仰德高中單一球隊為主,今年參戰玉山盃整體陣容以一年級作為主立,期待以賽代訓磨合默契、增加比賽經驗,更期待首戰對上南投縣能奪下隊史賽會首勝。

投手部分,先發以二年級左投雷浩騰、一年級林承旭為主,雷浩騰屬於控球型投手,而林承旭是隊內重點培養投手,儘管只有一年級且身高不高大,但球速有135公里,協調性、爆發力都不錯,投球內容不錯,高一就打過木棒聯賽。

後援投手由高三洪睿翊坐鎮,比賽經驗豐富,安排在中繼、長中繼角色,另一名後援主力是蕭邑德球速不錯,能飆出接近140公里的速球,安排在後防戰力。

由於此次以一年級球員居多,三年級球員僅3人,因此整體球員身材偏瘦小,安排機關搶打線,其中李景德擊球率不錯,在鋁棒聯賽曾開轟,獲得教練團重用。

今年因為年輕球員多,因此玉山盃期待能磨合陣容、默契,教練田治加說:「這次一年級比較多,重新培養需要一定時間,我也跟他們說關關難過關關過,輸贏不是你我說的算。今年以賽代訓,期待第一場比賽能拿下球隊在玉山盃的第一次勝利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