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180公分60公斤「像風箏」 邱子愷希望鍾亦恩再吃胖一點

2023-05-26 13:54:00

▲高一投手鍾亦恩  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▲高一投手鍾亦恩 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實習記者馮茵/新北報導

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(26日)開打,台中市先發投手鍾亦恩4局好投率隊奪勝,身高180公分、體重60公斤的鍾亦恩看起來略顯清瘦,投手教練邱子愷覺得他很像風箏,希望能「再吃胖一點。」

台中市落入敗部,先發投手鍾亦恩繳出4局無失分成績,拿下勝投,自評今天「變化球、直球球威都有出來」,球速最快投到135公里,他坦言想增加速度,這樣比較有威脅性,但沒有自我設限,「高中能丟多少就丟多少」,他表示還需要增加投球量,進一步增進肌力。投手教練邱子愷還指導自身握有的拿手變速球,控球和握法都有教,「可以有多一種球對決。」

台中市投手教練邱子愷認為,鍾亦恩「神經蠻大條的」,且投球有想法,他表示鍾亦恩因國中跨縣市就讀,遭禁賽兩年,上了高中以後表現機會比較多,也進步不少,不少球探都有在關注他。

鍾亦恩身高180公分,體重才60公斤,但他自曝已經變胖5公斤,邱子愷覺得他體型很像風箏,「要再吃胖一點」,國二弟弟鍾亦軒身高不到170公分、體重才38公斤,和哥哥一樣屬於吃不胖類型,在球隊負責內野守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