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苗栗縣張甯翔抱病奪勝投 欣賞達比修有變化球實力

2023-05-26 17:11:00

▲苗栗縣先發投手張甯翔  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▲苗栗縣先發投手張甯翔 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實習記者馮茵/新北報導

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(26日)開打,苗栗縣先發投手張甯翔主投6局失3分,賽後他坦言不滿意此戰表現,自評「壞球太多」,另外,張甯翔表示早上起床有點不太舒服,全身無力,但最終仍扛6局拿下勝投,他透露自己的偶像是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,因為「變化球很強。」

苗栗縣先發投手張甯翔投主投6局失3分,用了103球,被敲4安,送出2三振、6保送,拿下勝投,賽後他透露早上起床不太舒服,全身無力,但想到去年富邦盃輸給彰藝,張甯翔心中燃起不能輸的鬥志。

此戰用球數較多,張甯翔坦言對自己表現不太滿意,自評「壞球太多」,賽前的目標是不要失超過2分。

另外,張甯翔自認球速不快,變化球投比較多,上高中練指叉球練出心得,成了最有信心的球種,但彰化打者此戰不太打指叉球讓他頭很痛,另外,張甯翔透露偶像是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,「因為他變化球很強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