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周森毅歸隊穩軍心 兒子車禍後病情穩定再次譴責酒駕

2023-05-28 12:51:00

▲周森毅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周森毅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玉山盃苗栗縣與高雄市交手,日前遇上酒駕車禍的苗栗縣總教練周森毅,抽空北上親自督軍,想與球員們站在同一陣線,也鼓勵他們放手一博。

周森毅21日帶家人帶嘉義出遊時,遭到酒駕追撞兒子病重、太太也住院治療,周森毅缺席首戰隔空看手機觀戰,看到贏球很感動子弟兵的表現。

周森毅表示,「兒子病情穩定,安排好明天(29日)開刀,剛好今天是假日有家人幫忙照顧,幫他們加油,也希望軍心穩定一點,這場比賽很重要也很難打,鼓勵他們放手一博。」

另有好消息是周森毅的老婆也預計明天出院,肇事者也有登門道歉,周森毅強調,「我們譴責酒駕行為,希望對方負起責任,也希望小朋友能平安健康恢復。」

隊長范凱舜首戰表現關鍵,開賽前周森毅就交代要負起領導責任,周森毅用手機看直播緊盯首戰賽況,他笑言,「比在現場還緊張,最後一局有危機手機差點要飛出去,不過有看到球員們想要贏球企圖心,范凱舜領導有功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