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穀保孫易磊4.2局狂飆10K!吸引全場球探目光

2023-05-30 15:15:00

▲穀保家商孫易磊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穀保家商孫易磊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簡名杉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棒球場在今(30)天下午迎來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的A組勝部冠軍賽,地主新北市派出穀保家商孫易磊先發出戰高雄市,他主投4.2局就狂飆10K,僅讓高雄市整隊打者敲出2支安打,並且沒有出現任何保送,制霸賽場的表現吸引全場球探目光。

首局孫易磊就送出兩次三振,第2局被高雄市首棒打者洪奇晸敲安後投出暴投,讓洪奇晸站上得點圈,不過這也是高雄市本場比賽前4局唯一一次站上得點圈的機會,之後孫易磊成功讓對方打出內野飛球以及送出連續三振化解危機。

孫易磊在2局後段到第3局連飆5K,第4局被首名打者林楷峯敲出飛球出局後,再送出連續三振,從第4局最後兩位出局到第5局首名出局的打者同樣都是用三振解決。從第2局到第5局期間,孫易磊一度連續解決高雄市11名打者,但在5局上半遭高雄市代打的全科彥敲出全隊本場第二安之後,因為用球數達到60球,於是被換下場休息,根據大會規則,他在休息兩天之後還有望再次登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