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聽教練的話! 王奕翔不看計分板:順順丟

2023-05-31 13:55:00

▲2023年玉山盃台中市投手王奕翔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▲2023年玉山盃台中市投手王奕翔成功守住球隊勝利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  

記者陳立勳/新北報導

2023年玉山盃青棒賽31日賽事首場台中市2比1險勝高雄市,成功打進4強,其中台中市高一投手王奕翔接手4.1局失1分,擋住對方反攻,也是球隊贏球功臣之一。

台中市高一投手王奕翔接替4.1局,被擊出5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,1次四壞球,1次觸身球,失掉1分自責分,順利拿到勝投。

談到今天表現,王奕翔表示,「可能自己太急,前面比較注意計分板上的球速,後面有聽教練的,就是順順丟,讓對方去打,最近身體狀況還不錯,直球與變化球掌握度也不錯。」

第7局在1出局狀況下被攻上三壘,最後連續解決2名打者,驚險守住勝利,王奕翔表示,「其實很緊張,就是照著捕手的暗號去搭配。」

目前本身最快球速143公里,王奕翔表示,「邱子愷投手教練叫我不要緊張,一個一個慢慢來,節奏好一點,也不要太急,因為球在我手上,照自己節奏,把每一球丟好。」

球隊成功打進4強,王奕翔表示,「很開心,大家氣氛都很High,4強原本就是我們的目標,很開心達成了,下一場對到平鎮高中為主體的桃園市,就是盡全力,立德盃與黑豹旗有對過平鎮高中,真的是很強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