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王念好開轟吸引球探 隊友說還有更遠的全壘打

2023-06-02 16:41:00

▲玉山盃王念好、林孟佶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玉山盃王念好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北科附工強打王念好2日在天母棒球場開轟吸引球探目光,他坦言日前受影響而表現不佳,經過前一晚夜訓跟自己對話有改善。他轟過天母棒球325英尺大牆,不過隊友賴胤豪指出還有更遠的一轟。

玉山盃兩場四強賽好手如雲,吸引美日韓職18隊觀戰,王念好很早就立定參加中職選秀目標,他坦言,日前在台體大有很多球探在看,但太在意想太多也打不好,玉山盃前三場不太及格,沒有達到原本的表現。

為備戰四強賽王念好1日在團隊練習後,留下來一個人獨自揮棒,他表示,「一個人練習可以反省自己,也可以跟自己對話,告訴自己明天放開來打,該是你的就是你的。」自我對話果然奏效,轟出高三第三轟,高中生涯第五轟,有望爭取今年選秀狀元。

北科附工隊友賴胤豪從泰源國中時期就跟王念好同隊,他表示,看過王念好最遠一轟是在立德棒球場,木棒聯賽的時候直接轟出場外,果然是超級大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