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把痛忘掉!張趙紘帶傷開轟奪打點獎 U18有疑慮

2023-06-03 17:49:00

▲張趙紘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張趙紘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3日冠軍戰,桃園市6局上展開大局,張趙紘一棒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痛擊對手,其實他右手發炎帶傷上陣,還擔心能否入選U18培訓隊,希望治療後能盡快好轉。

桃園市5局結束以5比0領先台東縣,6局上進帳4分後,張趙紘再補上兩分砲,他表示,「跟進來打,沒有猶豫,高中第三轟,也是最遠的全壘打。」

張趙紘去年獲選玉山盃明星球員獎最佳二壘手,不過卻未被選進U18培訓名單,他坦言當時很失望,「回家直接就哭了!」透過暑假增加重訓課表,提升打擊能量,不過選球進步也是關鍵,「高一迷迷糊糊球來就打很盲目,打中心棒次壓力大,現在已經習慣了。」

張趙紘在今年參加玉山盃市內選拔賽時,右手肌肉就有發炎的情況,開打後利用震波、玻尿酸等治療方式緩解關節傷勢,玉山盃帶傷上陣還敲全壘打,他透露,「教練有說,要有自己的信念,把痛忘掉,上場就是最好的。」

張趙紘本屆玉山盃貢獻9打點獲頒打點獎,再次獲選最佳二壘手,桃園市奪冠,有望入選U18培訓,但傷勢是一項變數,他說,「最近會再做一次治療,希望能盡快恢復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