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U18世界盃/巴拿馬實力成謎 隊長鄭宗哲:有信心會贏

2019-08-29 23:00:00

▲U18中華隊狀態漸入佳境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
▲U18世界盃首戰對上巴拿馬,中華隊下達必勝令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 
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U18世界盃中華隊30日首戰巴拿馬,這場比賽教練已下達必勝令,推出「火球男」陳柏毓扛先發擔任先發。僅管對首戰對手的情蒐資訊極少,但隊長鄭宗哲表示,以球隊現況有信心拿下這一戰。

巴拿馬本屆有備而來,經過近2個月的集訓,陣中納入多位國內職棒菁英外,還包括已經和美職簽約的8位球員,其中有6位正在多明尼加參加夏季聯盟,都處於比賽期的狀態。


根據中華教練團的情蒐資料,效力美職巨人體系的賈西亞(Jorge Garcia)預計先發對中華,他在在多明尼加夏季聯盟拿下4勝0敗、防禦率3.46。除了賈西亞之外,布朗(Marvin Brown)也是教練團情蒐的目標之一。

不過情蒐資料實在有限,巴拿馬真正實力還是一個「謎」,而中華小將對於首戰對手也是不太清楚,但隊長鄭宗哲有十足信心,不斷給予隊友鼓勵,「對巴拿馬的了解不是很多,只有看過一些影片,但以我們現在的狀況,有信心可以贏。」

本組對手中巴拿馬是除了美國、日本之外的最大勁敵,也是預賽爭取前3名的關鍵戰役,因此首戰搶勝很重要,總教練周宗志安排陳柏毓先發,林昱珉、潘文輝和余謙則在牛棚隨時待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