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臺灣甲子園 青棒國手選拔賽 5/20熱血開打

2020-05-18 17:00:00

破紀錄19縣市代表隊參賽

自首日開始轉播 線上收看冠軍戰 抽iPadPro及Switch等大獎

2019世界青棒冠軍-中華隊隊長鄭宗哲

  臺灣甲子園、國內青棒競技水準最高殿堂-「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」將於5月20日起熱血開打,今年破紀錄地、共有來自全國19縣市(直轄市改制後)、近400位的青棒菁英好手參賽,爭取代表中華隊參加9月份在高雄市舉行的亞洲盃青棒錦標賽的機會。


LINE TODAY、YAHOO!運動、智林體育、愛爾達、緯來等10個直播平台  同步轉播
  109年「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」預賽將自5月20日展開,分別於新北市三重棒球場及桃園市平鎮棒球場兩地開打;因應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人員管制,現場將不開放一般民眾入場。但主辦單位安排了多個線上轉播平台,自預賽第一天起,即提供一場地直播服務。
  自比賽首日起,球迷朋友可透過智林體育台的中華電信MOD頻道、官方粉絲團及youtube頻道,還有LINE TODAY, YAHOO!運動,玉山盃官方粉絲團及Twitch(getwin_sport)等平台收看轉播;賽事最後四天,緯來電視及中華電信MOD愛爾達等頻道,也將加入轉播,球迷朋友可透過這10個直播平台收看玉山盃的最後決賽。


5/31收看玉山盃冠軍戰 為台灣青棒加油!有機會抽中iPad Pro及任天堂Switch等大獎!
  5月31日下午的冠軍賽,玉山銀行將邀請去年在韓國,協助中華隊拿下世界青棒冠軍的大會MVP-余謙選手,擔任冠軍戰的開球嘉賓,同時,為鼓勵民眾支持台灣青棒,希望民眾透過任何一個平台收看玉山盃冠軍賽轉播,玉山銀行還準備了iPad Pro、任天堂Switch、AirPods Pro及家樂福禮券等獎項,將在轉播過程中抽出幸運得主!詳細活動資訊與直播頻道,可至玉山盃官網或官方粉絲團查詢。更多資訊,請上玉山盃官方粉絲團查詢(www.facebook.com/esuncup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