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〈2012〉[花絮] 夜市、老街 桃園縣球員最愛

2012-05-18 17:00:00

  

 

  [台體運傳/潘玉衢]桃園縣平鎮高中實力堅強,在球場上總能以不服輸的氣勢技壓群雄,贏得勝利,今年他們依舊被各界看好是奪冠大熱門,然而,身為衛冕軍的他們早被各路好手是為假想敵,讓他們必須嚴以律己,保持競爭力。

  提到隊員們平常抒壓的方式,隊長蘇智傑笑說:「舒解壓力的方式有很多種,但我們最喜歡模仿教練跟大聲唱歌」,內野手李宗賢則說:「有時候我們也會聚再一起聊天,聊聊當天練習的狀況,碰到困難時隊友都會很樂意幫忙。」

  結束辛苦的練球當然免不了要大吃一頓啦,李宗賢笑說,學校附近有一家店名叫「育賢」的自助餐廳事他們平常的最愛,「我們都會要求老闆飯跟肉都要多一點,畢竟大家都肚子餓了嘛!」

  平鎮高中雖然訓練嚴格,但是每週日都是球員們放假的時候,這是隊員們都會相約出去走走,李宗賢透露,大夥兒都會去新明夜市吃點心,但最喜歡的還是夜市的投九宮格遊戲,「常常把老闆的獎品都贏回家呢!」

  除了新明夜市,大溪老街也是隊員們最愛景點之一,「平常練球壓力大,大溪老街的風景很美,想散心來這裡準沒錯,裡面也有一些很棒的小吃以及點心,欣賞風景又能享受美食,很讚!」李宗賢表示。

  有機會到桃園的話,除了欣賞以上李宗賢推薦的景點外,也別忘了到平鎮高中看看辛苦練球的球員們,給他們鼓勵、喝采,也期望今年桃園縣代表 – 平鎮高中能夠順利連霸!

 

A03 桃園縣 - 新明夜市+大溪老街  

(照片取材自網路)

 

照片來源:

新明夜市:

http://www.panoramio.com/photo_explorer#view=photo&position=57&with_photo_id=41609813&order=date_desc&user=1131751

大溪老街:

http://www.panoramio.com/photo_explorer#view=photo&position=3514&with_photo_id=52443934&order=date_desc&user=240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