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〈2013〉化悲憤為力量 台東縣力拼8強

2013-05-18 07:39:00

  [臺體運傳/謝長儒]102年度玉山盃將在5月21日點燃戰火,這次的台東縣代表隊是由11位台東體中、5位成功商水以及2位台東專校的球員組成。

  台東縣去年在預賽2連敗慘遭滑鐵盧,今年在高克武教練、陳枝榮教練的帶領下,將欲力拼8強行列。

  不幸的是台東縣在集訓期間,發生投手許乘睿猝死的意外事件,已經錄取臺灣體大的他本是最後1次出征玉山盃,卻在出發前發生憾事,勢必會影響到球隊士氣。

  對此,隸屬台東體中的陳枝榮教練提到,將會請託學校輔導室對小球員們多加輔導,球員也會全力為許乘睿爭取佳績,「我們會化悲憤為力量,把他那份想拚的遺願完成!」

  今年台東縣陣中以台東體中的球員為主力,隊長「阿胖」何俊賢也是最後1次出戰,身份則不同以往的一壘手,反以投手登錄。他在2012年的東高盃對上花蓮體中,就曾有完封勝的演出,他的表現也決定了台東縣能夠走多遠。

  而打線方面由馬志恩領軍,雖然台東沒有大砲型的打者,但較為精湛的打擊技巧,並利用速度上的優勢,也會讓對手投起球來相當棘手,「打擊調整的狀況將決定我們今年的成績」陳枝榮說。

  選手來自3所學校的台東縣,集訓期間以守備默契的培養為主,在打擊以及投球方面則是進行細部動作的微調。陳枝榮期許球員們能進入比賽的最佳狀態,以平常心面對接下來的賽事。

隊 名: 台東縣

領 隊: 黃景裕

總教練: 高克武

教 練: 陳枝榮、葉明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