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〈2013〉重振旗鼓 臺中市盼掄冠軍盃

2013-05-18 07:27:00

  [臺體運傳/趙政建]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創辦以來,台中市代表隊一直是由西苑高中、台中高農兩所棒球名校所組成,今年有別以往地派出純西苑的球員陣容,憑藉著同校隊友在朝夕相處下的默契,盼能在本屆玉山盃發揮團隊戰力,雪恥去年兵敗複賽的遺憾。

  隨著朱立人旅美、加盟印地安人隊,以及張進龍等強棒畢業,今年的長打能力或許略遜一籌,但總教練黃武雄表示,「今年雖然少了幾個大砲,不過大家打擊狀況穩定,表現還算不錯。」期望靠著團隊作戰,能維持旺盛進攻火力,高淮安為首的打線能否發揮,將會左右勝敗關鍵。

  「我們比較優勢的應該是投手這一塊,壓制能力都不錯。」黃武雄笑著談到,投手人數多且成熟度高,其中吳丞哲個性冷靜且控球精確,另外投、打雙棲的鄭鈞仁以及頗受職棒球團注意的左投江辰晏,為令各隊打者頭痛的3大守護神。

  雖然上一屆表現不如預期、在複賽止步,但經過這1年的吸收與成長,臺中市將記取失利教訓,目標著眼於金盃,誓言登頂重返桂冠榮耀,「選手們都辛苦了這麼久,希望能夠看見我們努力的成果、拿下冠軍」黃武雄篤定表示。

隊 名:臺中市

領 隊:彭添星

總教練:黃武雄

教 練:林朝煌、李朋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