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〈2013〉全面備戰 新北市信心滿滿

2013-05-18 07:12:00

  [臺體運傳/劉冠妤]今年新北市的代表權依然是由穀保家商取得,穀保是近幾年的高中棒球強權,投身職棒的選手更不在少數,取得101年高中聯賽冠軍後,對於此次戰役可以說是信心滿滿,希望可以把聯賽冠軍的好狀況維持到玉山盃。

  投手方面一如預期,將有王玉譜、林子崴和林建宏等人輪番上陣,必要時搭配王正棠上場後援,堅強的投手陣容與捕手姚冠瑋精準的配球,將可能迫使打者難以發揮。

  綽號「小蜜蜂」、2012年的世青國手陳昱銘,以及打擊火力持續不減的王正棠,扮演了打擊要角,此外再加上敏盛盃敲出全壘打的姚冠瑋錦上添花,3人包辦3到5棒的中心打線,足具威脅。

  守備方面因為有來自其他學校的球員,所以還在培養默契中,不過在比賽開打前幾天的集訓,磨合上也有不錯的成效。

  因為玉山盃有年齡的限制,所以這次比賽中是以二年級為主,不過即使代表成員經驗較少,仍是支陣容堅強隊伍。

  總教練蔡明堂表示,「目前球隊整體狀況都非常好,已經是準備要去比賽的樣子了。因為去年1分之差敗給了桃園縣,非常可惜!今年當然一樣是以取得代表權為目標,以彌補去年無法奪得冠軍的缺憾。」

隊 名: 新北市

領 隊:朱立倫

總教練: 蔡明堂

教 練:邱仕騰 、周宗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