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莊陳仲敖扛王牌 花蓮縣玉里、花體聯軍出征

2018-05-22 15:49:00

玉山盃/莊陳仲敖扛王牌 花蓮縣玉里、花體聯軍出征


▲玉里高中莊陳仲敖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花蓮縣由玉里高中與花蓮體中組成聯軍,將出征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,教練蕭良吉透露,已經找好南部大學隊伍,要先移地訓練再迎接挑戰。

花蓮縣莊陳仲敖是這次陣中最被看好的投手,他在去年就把目標設定放在拚U18國手,從高一時期無論球速與控球能力都具備足夠水準能壓制對手,經過3年歷練,玉山盃將驗收成果,也是他能否圓國手夢的關鍵。

高二的葉國情國三曾客串練標槍,升高中後練投飆速,曾在黑豹旗飆出145公里以上的球速,玉山盃由他與莊陳仲敖扛下投手丘上的重擔,而蕭良吉也透露,來自上騰的投手廖子紳控球也不錯,所以把他找來聯隊,增加生力軍。

至於打擊方面,蕭良吉說,劉杰、曾頌恩、吳紹偉是我們的中心打線,希望藉由他們來串連攻勢。花蓮縣從16日開始將到台南移地訓練,已經約好遠東科大和中信學院進行友誼賽,盼在賽前做好最後的整合,蕭良吉說,「我們要想辦法進4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