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郭天信當隊長帶頭衝 台南市力拚8強

2018-05-22 15:43:00


▲南英郭天信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台南市以南英商工為班底參加23日開打的玉山盃青棒賽,高三隊長郭天信扮演重要的攻擊火車頭角色,宮象謙則是扛主力投手,總教練何信賢表示,「目標先進8強。」

郭天信去年參加U18世界盃吸取國際賽經驗,高三再成長,也曾走過低潮,最近打擊狀況保持不錯,在教練眼中仍是攻擊要角。

除了郭天信外,台南市的中心打線潘德瑋、江宥成也能有適時一級的能力,何信賢還提到,「陳永哲、高聖恩是具有爆發力的打者。」高聖恩在剛結束的王貞治盃有2支二壘安打,10打數5安打近況火燙。

台南市投手陣容以宮象謙為首,他的控球能力以及變化球的角度都足以壓制打者,從高一就是備受倚重的投手。何信賢坦言,整體投手陣容比較不好是王貞治盃沒能拿下佳績的因素,不過莊昕諺是具備潛力的投手,「他準度不錯,未來性看好,目前143公里,球速可以再成長。」

台南市過去11屆玉山盃有6次四強,其中曾在2009年拿下玉山盃冠軍。何信賢表示,今年目標先進8強,也希望能多一點球員能入選中華隊。




▲玉山盃台南市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