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六拍子陳聖平掛頭牌 新竹市盼叩關8強

2018-05-22 16:42:00

玉山盃/六拍子陳聖平掛頭牌 新竹市盼叩關8強


▲玉山盃,新竹市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去年以2敗收場的新竹市,今年面對玉山盃則是做足準備,雖然打擊戰力不如去年,但仍盼以戰術取勝,目標晉級8強。

新竹市陣中陳聖平因投、打、守、跑、捕加上外型兼具的「六拍子」好手,他在這次玉山盃仍是不可或缺的角色,尤其主戰捕手超齡不能參加玉山盃,陳聖平接下蹲捕重任,此外還得準備在關鍵時刻登板,打擊也得發揮適時一擊,總教練蔡丞賢說,「不管是投打,他都是贏球的關鍵人物,他也很期待能有好表現,入選U18中華隊。」

新竹市還有黃文鈺這名二刀流,可以彈性調度,再加上木棒聯賽表現出色的投手王志瑄,傷癒歸隊的鄭副豪以及側投陳冠昀能後援登板。

打線方面由於缺乏高三數名強打,但劉育瑋仍可扛長程砲火,搭配高二的陳聖平以及高一的張澔軒組成中心打線,蔡丞賢說,「蠻看好張澔軒的,他日前在練習賽曾開轟。」

新竹市以成德高中單一學校出征,前年曾前進4強,今年開打前與開南大學練習賽調整戰力,準備蓄勢待發拚8強,而且教練團也看好陳聖平、黃文鈺及王志瑄有望入選U18培訓隊。



▲成德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